從今年八月在吉隆坡開始買PANDORA 後,

(有興趣請看我也開啟了 Pandora 的珍藏時刻寶盒

不知不覺我的手環也串的滿滿滿。

每顆串飾雖然不見得都有代表特殊意義,

但真的都是我好喜歡的!

有時候心情不好,看看製作精細的可愛串飾,心情就跟著好了起來~



上星期五一起來做伴的是禮物和旅行箱,

是我的同事兼好朋友Penny Kuo 送我的生日禮物。


有人說禮物很像是Tiffany 的包裝,所以很受歡迎,

而且蝴蝶結的地方是做成簍空的樣子,非常的漂亮。



旅行箱也是大熱門商品,之前缺貨好一陣子,

正反兩面都是不同的圖案,真的好可愛。

希望之後我們都可以常常出去旅行,增廣見聞,豐富我們的人生,

謝謝Penny,啾~




因為串滿了,外加前天我事先預訂的馬與大象已一起回來團圓。

詳情請看2012 之敗家週年慶 Part 3 BR4 週年慶(小香化妝品+Pandora)



而且老猴一直說他覺得不要串滿比較好看,

所以我將串飾重新排列,兩條各有空間也各自精彩。





皮手環串的都是新朋友,中間以快樂全家福為分隔點,

一邊有象徵吉祥的大象和滿滿祝福的禮物;

一邊則有我的生肖馬和常常出遊的旅行箱。


果真每個都是我的菜和我的愛!

之前的入手記請點我的PANDORA



因應PENNY KUO 的需要,同場加映紫色公主風珠寶盒。


會入手這個珠寶盒,是因為我家靠近硫磺區,

即使空氣中沒有什麼硫磺味,我的銀飾卻非常容易變黑。



雖然我有Tiffany 的拭銀乳,但我並不想三不五時就得拿銀飾出來擦,

所以我在網路上尋尋覓覓,以兩百多元的便宜價格入手了這個還不錯的珠寶盒。

裡面總共有三層,外加一個小鏡子。

第一層放戒指的地方,我放我的PANDORA 和最近比較少戴的Cartier 白金戒。


第二層放常用的耳環和項鍊,但其實我常替換戴的耳環不多(上上星期又在西門町掉了一只),

項鍊主要也只有那幾條,所以都還沒放滿。

第三層則是我娘上次給我的粉色佛珠一串。


以兩百多元的價錢來看,這個珠寶盒品質不算差,算是物超所值。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拍賣找找,或是參考我購得的賣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