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辦公室很熱衷團購,不管是吃的或是用的,一應俱全。愛康衛生用品,更是敝辦公室定期會團購的商品之一,

而且通常團購的金額都是二到三萬,爭取到的折扣也往往是最低。

我很喜歡他家隨身包的設計,一包一片,因為需要用時才會打開包裝,所以使用時的涼感度是五顆星。

不過今年出產的產品常會有外包裝和護墊內的塑膠包裝壓黏在一起,我個人覺得品管有需要再加強。




他家的產品應該是團購的熱門商品之一,所以製造日期都很近(很新鮮)。



愛康的隨身包沒有標示製造地,但一般護墊或衛生棉包裝都有標示產地是中國。

剛發現的時候,心裡覺得有點怪怪的,可是又好愛他家的護墊,所以發現之後,就不訂衛生棉,

只訂真的很愛用的護墊啦!



或許因為這是龐大的商機,今年開始,好自在這個衛生棉大廠,

也賣起了涼涼感衛生棉,還請今年紅翻天的陳妍希代言。

我從小就用好自在,當然在第一時間就買了幾包回家用用看。

這系列叫
Pinkcess 棉柔清涼,不管是日用或是夜用,都是六片為一個包裝,

小包裝的優點,應該是清涼感可以保存比較久(反覆開啟包裝,清涼因子多多少少會流失)。

粉色的包裝,很討女生的心,一打開就聞到濃郁的甜甜涼涼味,

用起來真的很涼,有轉移一些經期不適的功效,所以我很喜歡!

另外我比較過小屈和康是美的價錢,如果小屈沒有特別活動的話,

這款衛生棉要到康是美買比較划算(因為通常都在結帳台後的加購區)。



不過,這款同樣也是中國製的,但寶僑這個世界大牌,品管我有信心啦!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發現,有另外一個涼涼感衛生用品叫
BLESS

包裝還蠻可愛的,但網路上的討論沒有非常多(通常都是合作試用的網誌)。

我被部落格上的合作文章了幾次,所以不太相信那種文章了,

但又好想用用看,偏偏之前錯過GOMAJI 的便宜團購,

只好另外到網路上搜尋那裏的BLESS 最便宜,最後在
Shopping99
訂了一組回來用用看。



我訂的這組有三包衛生護墊(30片),兩包一般日用衛生棉(20片)和兩包量多衛生棉(12片),共計685元,

和公司團購的愛康相比,實在是貴很多。




拿到的當下,開始仔細研究包裝上的說明。

但,是因為產品銷量不佳嗎?

我買到的護墊和量多衛生棉竟然是兩年多前製造的,很令人傻眼(我是10月23日拿到商品的)


一般日用衛生棉就算是很新鮮的產品了。


商品包裝標示算清楚,也同樣是中國製的商品喔!




應該是Bless 有添加精油,所以打開包裝後,有一種不知該怎麼形容的淡淡香味,

但就是和愛康的涼涼薄荷香不一樣。

使用後不會馬上覺得很涼(該不會是因為製造日期是兩年半前的關係),

大約是使用的五分鐘後,私密肌膚才會開始有涼涼感。



除了半夜沒辦法兩個小時換一次之外,如果我用護墊,為了避免使用過久,

導致細菌感染,我通常是兩個小時或是更短時間會換護墊(所以護墊用得很兇),

我換的當下,發現Bless 的護墊還是有涼涼感,而且還存在開封時的香味。

這點還不錯,畢竟如果是月經後期,仍有一些經血,這樣護墊香就可以壓過血味了。



特別的是我第一次用Bless 護墊的時候,發現它尺寸異常的長,

一般的護墊例如蕾妮亞是14公分,愛康長一些是15.5公分,

但Bless 竟然有18公分,是因為比較貴所以面積要大一點嗎?

平常時間用覺得有點浪費,或許經期後期用就會覺得不錯。



衛生棉的使用心得等我生理期使用後再補,

另外我最近也有加入辦公室的愛康團購,

訂的是一般包裝的護墊,等我拿到再補照片。



對愛康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松青買一包試試,不過松青一般包裝的護墊一包要60元,

敝公司團購一包30幾元,價錢差很大。

 

2017/8/17 更新

不知道是不是今年夏天真的很熱,越來越多的廠商投入到女性涼感衛生用品,

前兩天還在網路上看到有台灣製的涼感衛生棉品牌(本來要下訂單的,但網站似乎有點問題,再加上我最近愛上液體衛生棉,所以就暫時作罷)

有興趣可看最新的液體衛生棉分享  之前好難買,但也確實好好用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但昨天去家樂福買菜時,還沒進入賣場就看到牆壁上有蘇菲涼感護墊的廣告,

當然得去衛生用品區瞧瞧。

IMG_3395.JPG

一包有32片,目前家樂福沒特價是一包79元,等於一片不到2.47元,應該不算太貴。

IMG_3396.JPG

產品是泰國製造的,且有注意事項:薄荷醇過敏者應避免使用薄荷類產品(真的過敏就別買了吧)

包裝上有「穿上瞬間清涼舒適 擺脫惱人悶熱、異味」

我個人使用心得是打開包裝後有淡淡清香,撕開內包裝後,味道挺宜人且受我喜愛的,

穿上後約2分鐘才開始有清涼感(包裝上也有小叮嚀:涼感程度會依個人感受而有所差異)

但開始涼後還蠻持久且感受蠻明顯的,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涼感會持續到下次替換的時間,只是昨天沒注意到他也有衛生棉,

所以下次液體衛生棉沒存貨時,我也會買蘇菲的清新涼感衛生棉來試試看(應該好入手的多)。

 

2017/9/4 更新

8月26日因為有需要買的東西,趁著屈臣氏週六會員點數6倍和網路商店有滿488 打88折活動,

順手購入了蘇菲清新涼感衛生棉超薄23公分12片入。

FullSizeRender 3.jpg

我發現這款不管是護墊或是衛生棉在家樂福或是屈臣氏定價都是一包79元,

這次趁著屈臣氏的活動購入,打完88折一包是69.52,等於一片是5.8元左右,

和近期愛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的價格來比,真的是親民很多。

衛生棉和護墊的包裝設計一樣,為了要表現出清涼感,所以外包裝都是藍色的透明包裝。

和護墊一樣都是泰國製日本監製。

FullSizeRender 4.jpg

FullSizeRender 2.jpg

雖然還沒打開來用,但我用過護墊,我相信清涼的效果應該和護墊大同小異。

就讓這清新涼感和液體衛生棉和我度過夏日炎炎的生理日吧!

有考慮入手的真的可以趁小屈星期六有活動時購入,或者是全聯偶爾會發送蘇菲衛生棉10元折價券時一起買。

FullSizeRender.jpg

2017/9/14 更新

這兩天好朋友來探望,先用了清新涼感衛生棉,和使用護墊是一樣的,使用後約需2分鐘左右才開始有涼感(感受度不同,故因人而異),就會一直持續,

而且在更換新的衛生棉時,私密處和小褲褲全是甜甜的薄荷香,沒有經血的腥味,真的很不錯。

如果沒有非液體衛生棉(真的非常薄,吸收力也超好)不用的話,

喜歡涼涼感,又希望隨處可入手,真的可以買蘇菲的清新涼感衛生棉。

 

囉唆話:真心的希望大家在丟棄使用後的衛生用品(棉/護墊/棉條)可用替換時的原包裝捲起來貼好再丟,或是用衛生紙包一下。

讓別人看到滿是血跡的衛生用品,大剌剌的平躺在地上或垃圾桶上,既噁心又很沒水準,要做美女可以裡外兼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