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歲兩個月的小沛錞老是喜歡把自己用的髒髒的,所以媽媽幫她取了一個綽號叫髒兮兮。

現在的她很愛學人家講話,也開始很愛問問題。

例如看到媽媽在偷吃東西,會探頭探腦的問:妳吃什麼?

看到她不認識的東西會問:這是什麼?

姊姊拿媽媽的iPhone 她會生氣得追著姊姊說:那是媽媽的。

媽媽要去樓下倒垃圾,她會拉著我的衣服說:我也要去。

問她誰是髒兮兮,她會笑咪咪的說:沛錞...

她說要喝ㄋㄟㄋㄟ,我說沒有,她就會說:媽媽泡ㄋㄟㄋㄟ!

別人跟她說謝謝,她也會說:不客氣。

越來越會用言語表達她的想法,但講話還是會有臭零呆的音,

有時她念念有詞,我也需要乖寶的翻譯,才能了解她想表達的。



快兩歲兩個月的小沛錞真的很可愛,對於要穿什麼,也會有自己的意見,

雖然跟媽媽跟緊緊,真的有造成我的某些困擾,

但還是媽媽最愛的小寶貝喔!


註:以上兩張照片是今年雙十國慶我們在劍湖山王子飯店照的,因為是四人房,

  所以有一張大床,兩張小床,大人睡得舒服,小孩也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