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七夕情人節,因為老猴比較晚下班,所以我就計畫下班後先去BR4 的Pandora 晃晃,等晃完在慢慢走到南京東路等老猴下班。

自從上星期在吉隆坡買了Pandora 的手環和馬蹄鐵吊飾後,我就在iPhone & iPad 裝了Pandora 的App,然後陸續將我喜歡的Charms 加在My Wishlist 中,就打算到櫃上的時候可以更快、狠、準將喜歡的Charms 帶回家。



沒想到到了BR4 似乎怎麼看都沒看到我想要的,所以開始問SA 有沒有我想要的。

相機?沒有
大象?沒有
鎖頭與鑰匙?沒有
錢包?沒有
旅行箱?沒有
藏寶箱?沒有
禮物?沒有
錢袋?沒有
貓頭鷹?沒有,但有貓頭鷹書,可是我不想要

再問了那麼多款都沒有後,我也不知道我此趟來的目的是什麼,就算昨天是七夕情人節活動的最後一天,但沒挑到喜歡的,是要怎麼買呀?


連SA 都說,她不相信我要的都沒有,幫我介紹了幾個人氣款,但我都不愛。研究了一下,總算看到瓢蟲和本來不在我慾望清單中的袋鼠。

七夕情人節活動之一:兩個純銀串飾加上純銀琉璃串飾優惠價3,888大洋。

所以我就另外選了一個粉色點點琉璃珠參加七夕情人節的活動。

串起來的樣子。


瓢蟲是本來就在我的慾望清單中,袋鼠則是因為我去澳洲(袋鼠國)念過書,也是個紀念。另外左右兩邊的夾扣是為了怕串飾跑來跑去,所以加買的,因為我看來看去也不知該選哪個好,故是SA 幫我配的,我看串起來的樣子還不錯,所以就一起打包回家了。這一打包,這條串不到三分之一滿的手環就破5位數了,為了荷包著想,短期間內應該是不會再購入了,除非老猴送我,那一定要非常樂意的收下,只是可能要等到我生日吧!

戴起來的樣子。我是很喜歡啦,但也的確有點重量,難以想像整串串滿後,到底會有多重。



而且因為BR4 的SA 直接幫我串上去,所以我沒有拿到任何的包裝或明細,我根本不知道每個單品的價格是多少(兩個夾扣都沒有優惠活動,但我有報我姊的電話,所以有打95折),也不知道我選的兩個純銀串飾加粉色琉璃珠如果是vip 的折扣,和情人節優惠活動差多少?

台灣專櫃不像馬來西亞的PANDORA 會給商品明細嗎?


這是我用APP 把我目前所擁有的PANDORA 都放在一個頁面,真的是很方便瀏覽呀!




另外如果要知道台灣專櫃的活動,除了從櫃上得知外,就要加入台灣Pandora 的粉絲團Sweet Little Pandora,不然只是加入一般Pandora 的粉絲團,可是看不到台灣專櫃的活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