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在逛gohappy 網站的時候看到艾杜紗的這個產品,當下有心動了一下,尤其那陣子我姊常跟我說,天氣太冷外加年紀越來越大,上妝後到下午,常會覺得臉有點垮垮的感覺,就是因為臉太乾了,不夠保濕。

因為我上班時間很少化妝,所以也沒特別留意到我最近是否也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但最近發現不打扮有越來越邋遢,越隨便的感覺,所以過年開始幾乎每天都有化妝,上班時間若有早起,也會上一點妝,不禁感嘆,已婚女人似乎還是要勤快點,不然很容易變成所謂的黃臉婆

這條瞬效保濕水凝露20g,620大洋,不管是專櫃或是各通路網站,都是一樣的價錢。我當時在網站看到商品描述就很有興趣,但士林區好像沒有艾杜紗的專櫃,一直到大年初二晚上我們帶我媽到板橋大遠百逛逛,也才有機會到櫃上去試試。


■艾杜紗 瞬效保濕水凝露 20ml

冬季肌膚困擾中以乾燥為注目問題之一,其中針對艾杜紗消費族群調查得知,相較全臉乾燥困擾,擁有局部乾燥困擾的人高達七成。(經艾杜紗調查結果)

 

於是,在需要徹底保溼的季節,可以隨時隨地快速補充保溼的局部臉頰、鼻、手指、手肘、腳後跟等身體容易乾燥部位保養產品因此誕生。

 

高保濕藥用「瞬效保濕水凝露」富含可抑制因乾燥引起的發炎等症狀的有效成分(甘草酸),並配合迅速滲透的保濕成分(木糖醇)

 

輕輕塗抹後快速滲透肌膚並於乾燥處鎖住滋潤,且不破壞底妝,即使完妝後在外使用也能輕鬆解決肌膚乾燥問題。

 

輕巧易攜帶的管狀手掌大小,可輕鬆擠出需要用量的口徑設計。隨時隨地都能替在意的乾燥部位快速保溼且不黏膩,讓人忘卻乾燥困擾擁有平滑彈潤美肌之新型果凍凝露狀商品。


以上描述是轉貼自gohappy 網站,看起來就會引起我們這些乾妹妹的注意。

瞬效保濕水凝露的包裝,其實跟很多日本藥妝店內所販售的包裝很像。產品設計可能是以急救肌膚乾燥為目的,所以包裝上也有個小護士,還蠻可愛的。


是藥用的,而且包裝上就直接用高保濕這三個字,想必應該急救乾燥肌很有力吧!


那天到大遠百,因為是新開張沒多久的百貨公司,外加農曆年很多人都會出門用餐,所以我們在樓上餐廳區等了快兩個小時,等待的過程中我就繞去樓下艾杜紗晃晃。我將這瞬效保濕水凝露擦在左手背上,因為是凝露狀(比乳液稠一些),但是非常好推開,而且也很快就吸收了。那天試在手背上的效果,就像皮膚上了一層薄薄的膜,皮膚瞬間變得很光滑。

而且那天試用後因為等很久的餐廳終於等到了,所以我馬上衝回樓上用餐,等吃了一個多小時後,我比較兩邊的手背肌膚狀況,發現左手背還是很光滑柔嫩,馬上二話不多說,衝回艾杜紗的櫃上購買。


我不單單把它當急救商品,有時候我洗完臉覺得肌膚比較緊繃時,我會在化妝水後和乳液前,再用這條塗抹整臉,特別是法令紋和頸部的部分,我會更特別加強,所以目前如果有上妝,也都還沒有浮粉或是我姊姊說的那種垮臉的感覺,也因此我覺得很不錯啦!

我那天在艾杜紗除了買保濕水凝露外,還有一支眉筆和下面這條護唇精華液。艾杜紗家的護唇精華液我在2年前就參加過FG 的護唇膏試用,當時使用後就覺得還不錯,但這次購買的這條是冬季限定版,比之前那支護唇精華液更加保濕。


它標榜的就是擦上後會像嬰兒的嘴唇一樣柔嫩。不過因為有SPF18/ PA++ 的防曬效果,所以我只有白天會使用喔!




一般護唇精華的包裝。




護唇精華現在還有雙子星限定版,SA 說因為要支付Sanrio 版權,所以容量一樣,但是貴20元,而且因為雙子星包裝版是一般護唇精華,並不是DEEP MOIST,所以我毫不猶豫就買了冬季限定版。

那時候買,除了有送下面這個鴨子迴紋針外,其實還有送一瓶20ml 的荳蔻美白雙效化妝水和一支紅色點點蝴蝶結原子筆,只是筆已被乖寶搶走,蝴蝶結也被她用壞了,所以就沒另外入鏡啦!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去艾杜紗櫃上試試,我個人是覺得好用,所以真心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