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是7月中,同事Rebecca 就跟我說她9月中要去英國玩,問我有沒有想買的東西可以跟她說,她會盡量幫我買回來。
英國!我最想要的就是Burberry 的牛角大衣,我觀望了好多年,就因為價格不太美麗所以遲遲不敢下手,尤其英鎊以前是50幾,我喜歡的大概都接近3萬大洋,所以一直都捨不得。雖然最近的英鎊也是在46多到47多徘徊,但是考慮了好些年,還是大膽的跟Rebecca 說幫我帶件回來吧,而且我有指定款式和顏色,若我和牛角大衣真的有緣分,Rebecca 就會幫我帶回來了。



英國官方網站網頁 http://uk.burberry.com/store/womenswear/coats/brit/prod-37744121-four-pocket-duffle-coat/
台灣官方網站網頁 http://tw.burberry.com/store/womenswear/coats/brit/prod-37744121-four-pocket-duffle-coat/
兩個國家網站幾乎大同異,唯一的差別就是兩地的售價。

我指定的這件是Brit 系列的Four Pocket Duffle Coat 從Burberry 英國官方網站看來,應該就是有6種顏色。雖然我有指定顏色,但選擇還真多,包含照片中的trench check, camel check, navy blue check 和我一直都很愛的black check。Trench Check 是什麼顏色?實際顏色應該就是駝色再淡一些,但顏色又帶一點點灰,總之就是在網站第一個吸引我的顏色。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實品照。

Rebecca 是幫我從倫敦的三越百貨買回來的,當我看到袋子有點錯愕,因為日本的百貨公司設點真是無遠弗屆,設點設到以前的日不落國去了。

外套有用原廠的塑膠套罩著,還有一支Burberry 的衣架。


塑膠套上的標籤,標示著顏色,尺寸和倫敦三越的進貨日?


褪去塑膠套的真面目,顏色就和實品顏色差不多,我買的是Trench check 6號。這件是短版的,和長版的差別就在它上面多了兩個口袋,但在英國長短版的價錢是一樣的,雖然台灣的價錢有多1,000(台灣短版的價錢是38,000,長版是39,000),而我是因為喜歡且適合我才買的,所以不會覺得同樣的價錢,要買布比較多的長版比較划算。


大衣的背面,帽子不能拆,但是可以調整帽子戴起來的大小。


這就是調整的地方。


大衣內裡是經典的Burberry 格子圖案。


短版正面多的兩個口袋,是真的口袋不是單純裝飾,但口袋很淺就是了。


我超愛的牛角扣,連扣子上都有BRIT 系列的字樣。


釦子也和牛角扣一樣有品牌和系列的字樣。


牛角扣內還有一道拉鍊。



大衣的標籤和吊牌,這件是100% 羊毛,羅馬尼亞製造。



大衣附的衣架,特地照的原因是有留意到衣架上有膠帶嗎?那不是我用的,不知道是不是倫敦三越的SA 為了保護不讓衣架落漆所貼上去的。



衣服有附一個黑色普通的備扣,不知道是不是牛角扣成本太高,所以並沒有附牛角扣的備扣。

而且Rebecca 幫我在三越買的時候還有打95折,所以是595*0.95=GBP565.25,她說她還有退稅,如果有退成功的話,我託她買這件大衣和在台灣買的價差又拉得更大,真是讓人心花怒放。

雖然我已經和她說非常多次的感謝,但在這邊我還是要好好的感謝她,謝謝她幫我從英國扛了這件有點重量的大衣回來,除了完成我好些年來的慾望清單一外,還讓我用那麼美的價格入手。


♥ ♥ ♥ ♥ ♥ ♥ ♥ ♥ Thank you so much, Rebecca Wang ♥ ♥ ♥ ♥ ♥ ♥ ♥ ♥





註1 雖然大部分的Burberry 消費建議都是從它家的經典風衣Trench Coat 買起,但是我個頭不高,身型也不夠纖細,穿風衣的頻率也不是那麼高,所以還是下手對我比較實用的牛角外套!

註2 2009年我喜歡的短版牛角外套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blog/ijhcyl/12501761

註3 Burberry 其下有分好幾個系列,光官方網站就分了四種,還不包含日系的藍標與黑標和西班牙系的Thomas Burberry,我買的就是Brit 系列,聽說當初的設計是訂位在運動與休閒間,我個人是覺得也比較年輕化啦!反正自己喜歡就好,管它什麼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