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沅宸的時候,因為第一次當媽,除了想給小孩子用好的,

已經升格為母親的自己當然也不能用太差,

就算要揹著寶寶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東西在身上,還是堅持要入手一個Vuitton 的包來當媽媽包。

但是媽媽包堅持揹在身上,外加偶爾還得抱小孩,雖然也算可以強身健體,

但長期下來,除了媽媽變成硬漢外,身體還是會覺得疲累,所以小沛錞出生前,

我改入手俗夠大碗的Longshamp 當媽媽包,不管是小沅宸或是小沛錞需要用到的,通通塞進去就對了。

Longshamp 入手記---
我也來一個 Longchamp Le Pliage 巴黎鐵塔尼龍手提包

那媽媽包裡到底有什麼?



以前還會把兩個寶貝的寶寶手冊放在媽媽包裡,

現在兩個寶貝的健保卡放自己的皮夾就對了,少一點東西就是少一點負擔!



現在媽媽包基本裝備的尿布、濕紙巾、口手專用的濕紙巾、面紙、防蚊液、防蚊貼片、消毒酒精、

寶寶專用的防曬乳和藥膏、餵母奶時需要用到的遮羞布、小孩用的湯匙叉子、

和一個隨身攜帶的陶瓷小孩碗、沒帶就突然會需要的耳溫槍。

和以前只有小沅宸時期相比,雖然現在有兩個小孩,但媽媽包的重量已經輕很多,

就因為小沛錞是喝愛心(母)奶,只要有我在,就不需要帶奶粉奶瓶等瓶瓶罐罐。

至於為何要另外帶個碗和餐具給小沅宸(非小沛錞使用),

就因為幾個月前我們一家四口到101 樓下的
紗舞璃吃火鍋,

該餐廳並無提供小孩專用的可愛卡通餐具,那時小沅宸看到隔壁桌的小孩用的是媽媽準備的可愛兒童餐具,

她又哭又鬧的超過半小時,偏偏101 那時根本買不到可愛兒童餐具,

所以後來是又打又罵外加買糖果哄騙才停止哭鬧,
嚇的我以後出門務必自己準備一套在身上,不得不說娘還真難為。



因為有網友留言表示想知道碗是哪種碗,所以特別詳細介紹我帶她們出門會另外準備的陶瓷碗。

其實這是幾個月前我固定會跟一個日貨的賣家買的,當時因為塑化劑的新聞沸沸揚楊,

外加我覺得小沅宸也慢慢長大,可以試著用陶瓷碗了,而且這個碗有搭配一個蓋子,

出門其實很方便,所以我就各買一個圖案,給兩個姊妹一人一個,不

過通常只帶一個出門啦,因為陶瓷碗畢竟還是有點重量,帶一個在身上方便小沅宸吃飯就好。



日本製的陶瓷碗,其實不算便宜喔!

我當初買一個約三百元大洋,不過用到現在的心得,真的很不錯而且很方便,

像有時候帶小沅宸出去吃飯吃很久,又不想一直坐在餐廳裡,

就可以蓋子一蓋帶回家或是帶在車裡讓她吃完。



而且碗的內部也有圖案,不過之前漏照了,就請容許我的懶惰,補介紹和外面的照片就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Y 拍用"旺來"搜尋賣家,但她也不是每次都會PO 這個產品,

若真有興趣又等不及,我有看過大葉高島屋樓上(無印良品旁)有賣這個牌子的物品,不過價錢好像貴一點就是了。

至於防曬乳旁邊那個是日本貝親出的舒鼻貼,貝親官方網站有介紹,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用,尤其是對還不會自己擤鼻涕或是表達自己不舒服的小寶寶用還不錯,

真的有舒鼻的效果,因為當我用吸鼻器幫小沛錞吸鼻涕的時候,都可以吸到涼涼的薄荷味。

百靈牌的耳溫槍型號是IRT 4020,是今年初在小屈購入的,

因為本來用的TERUMO 泰爾茂迷你耳溫槍被小沅宸當玩具玩,

摔太多次,導致常常秀斗,只好再另買一支來用,價格比較貴,

也比較大支,和泰爾茂比就是它有一組溫度記憶,當初只是不想再重買一支泰爾茂,

外加百靈牌的耳溫槍也很多人推薦,所以也入手一支用用看囉!

詳細的產品介紹請看百靈牌耳溫槍台灣官網http://www.srci.com.tw/product2.htm

我現在帶的東西應該真的算很少了,不然有時一個人要帶兩個小孩出門,

身上還要揹那麼多東西,我看我都可以改做搬運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