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的時候老猴休core leave,我們一家四口南下苗栗泰安泡溫泉一天一夜,再下台南吃美食,最後兩天一夜就在高雄度過了。由於我和老猴都很少到高雄,除了不知道有什麼好吃好玩外,就連要住哪裡都有問題,在此要感激我的澳洲同學Aaron,因為他的幫忙,我們用amazing price 入住了蓮潭國際會館的豪華雙床房deluxe twin (included self service breakfast*2)和敝公司最美的supervisor 侯瘦瘦推薦的美食。

對於高雄美食,在地人侯瘦瘦雖然身在台北,但心中還是覺得家鄉的美食便宜又好吃,所以要知道高雄有什麼好吃的,問她準沒錯,尤其在我們第一天抵達高雄時,遇到了漢神百貨樓上的地雷火鍋

這家汕頭泉成沙茶火鍋就是侯瘦瘦推薦的一家,雖然本來我和老猴是要吃她推薦的另一家牛老大涮牛肉,但因為當時老猴很積極的在找神腦門市,詢問是否有iPhone 4 的現貨,所以等我們到達牛老大的時候,已是下午3點多,而店家已進入午休的時間了

為了怕到汕頭泉成沙茶火鍋一樣碰到這樣的情形,在從牛老大出發前,我還特地打電話去店裡,以免白跑一趟,好家在這家店沒有午休時間,不然雞腸轆轆的我們還真不知道要改吃什麼。



我們去的是中山創始店,店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很方便停車,但其實店家有自行配合的停車場,只是事前不知道,所以花了一百元停車費

這就是他家的菜單,上面還有該店的歷史介紹。



由於是上班日的下午三點多,我們到店裡時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店內一樓的一邊裝潢。


高雄天氣好好,白天可以穿短袖,和台北的天氣真的有差。


店員給我們的佐料(生雞蛋、大蒜、蒜頭和洋蔥),印象中鐵壺內裝的是溫的青草茶。


套餐的小菜。


我們點的是兩人份的套餐,也可以選鴛鴦鍋,一邊是招牌沙茶鍋(湯蠻清的,和我們想像的不一樣),一邊則是花雕養生鍋。


兩人份的套餐可以選一種肉,我們選五花牛。


菜盤,裡面有高麗菜、金針菇、芋頭、蒟蒻麵、手工丸、手工魚餃、豆腐、香菇、手工燕餃還是蝦餃。


手工美濃豆皮。


新鮮海鮮魚漿,上面還有蝦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手工魚漿。


大陸妹一盤。


飯後還有甜點,不過忘記照了。總之兩人份的套餐讓我和老猴吃的好飽,連套餐裡的冬粉我們都沒有煮來吃,而且這麼多東西,竟然只要666元(此店不另收服務費,但限用現金結帳),所以我和老猴都覺得是這幾天南下出遊吃到最物超所值的一餐,真要感謝侯瘦瘦的推薦










arrow
arrow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