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小沅宸已經2歲快3個月了,但目前除了在家要便便可以坐在一般的馬桶上外,出門或是在家尿尿還是以包尿布為主。大概兩三個月前,電視廣告又強力放送妙而舒新的尿布-柔點清新乾爽的廣告,趁著老猴不在身邊(他後來發現幫寶適特級棉柔太貴,只讓我買妙而舒頂級呵護),我在大賣場也買了一包M 號的回家試試。


以上內容是花王的官網介紹。

這包標榜是日本製造的紙尿布,和先前的頂級呵護有什麼不一樣?來看看尿布的實品照。

兩種尿布其實觸感都還不錯,由於特級棉柔的M 號是分3段折起,感覺會比較厚,實際呢,真的有厚一點點啦!


頂級棉柔的內裡就是一般像棉一樣的質地,吸水力和很多尿布比已經不差,我個人覺得和幫寶適特級棉柔相比,吸水力差不了多少。


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的內裡則有做它所標榜的柔點快吸表層,看照片可看出有一格格的小格子,真的讓吸水力更強,小沅宸雖然尿很多,但屁屁也很乾爽。


我給小沅宸用完幾天後,有特地和老猴推薦這尿布的好,結果老猴只是問我一句多少錢,害我只能簡單用有比較貴來回答老猴俗又有力的問題。

之前的
尿布大集合
尿布大集合2 ♪ 新增日本大王♫尿布大集合3 ♪ 新增麗貝樂Liber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