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睫毛又粗又硬,之前除了用燙睫毛的方式外,試過N 種睫毛夾都根本沒辦法讓睫毛翹。

N 種的睫毛夾包含很多人說好用的資生堂日製睫毛夾213、有一陣子很紅的日本3D 超廣角睫毛夾(金色和藍色我都有買)、Anna Sui 睫毛夾、Jill Stuart 睫毛夾、後來在日本被要求回收的資生堂MAQUILLAGE美人心機睫毛夾(我第一次去東京時在藥妝店買的)、國際牌的電動睫毛夾 2款...反正之前只要聽說好用,我幾乎都會買回家。

只可惜一直沒有碰到真正可以讓我的睫毛夾翹的睫毛夾,好不容易夾翹了,等刷了睫毛膏後,睫毛就會垂頭喪氣的恢復原狀,這也是為何我之前那麼愛燙睫毛的原因,燙到睫毛都受傷斷裂了長不回來


直到我遇見了植村秀shu uemura 的睫毛夾...

我第一次知道植村秀有睫毛夾,是還在澳洲唸書的時候,那時候在澳洲無聊,常常會買澳洲版的雜誌回來看,後來甚至還訂了一年的哈潑時尚BAZAAR,印象中那時的BAZAAR 就有介紹它家的睫毛夾,但當時很不好買的布里斯本沒有植村秀的櫃(現在的布里斯本好像在我離開澳洲後變的比較好買好逛),所以根本無從試起,這個緣份也就斷了。

回台灣後,還真沒有想要試它家的睫毛夾,雖然有聽說還不錯用,但可能比較貴一點,所以沒有真的很多人在討論,我當然就沒有太大的動力想買回來試試。直到前一陣子,因為我對我垂頭喪氣的睫毛,又感到異常的不滿,偏偏懷孕又沒辦法燙睫毛,外加小香出了一支限量版的黑色睫毛夾,讓我一直想到櫃上瞧瞧,結果當天沒買小香的睫毛夾,反倒帶了植村秀的睫毛夾回家。



植村秀的睫毛夾目前專櫃價500大洋,包裝就和上面的照片一樣,裡面有附一個替換的膠條,睫毛夾本身是日本製的。

我在Sogo 復興館買回家後,因為當天出門沒有化妝,我有先試夾了一下,很順手之外,睫毛也真的夾翹了,但由於我沒有那麼費工夫測試還特地上睫毛膏,所以對我的睫毛有沒有效,我還是先持保留的意見。一直到放假老猴要帶我和小沅宸出去玩,我先夾翹睫毛後再上睫毛膏(最近使用的睫毛膏是第一層先上戀愛魔鏡的宴會公主睫毛膏,第二層再上蘭寇的Hypnose ),沒想到睫毛還是翹翻天,就和燙過後的睫毛再刷上睫毛膏一樣,而且我擦完睫毛膏後都沒有補夾,那種感覺就是我的睫毛終於出頭天,且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改天再放照片上來)



看Urcosme 其他使用者的評價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7280.htm
看無名人氣部落客的使用評價      http://www.wretch.cc/blog/sake908/25883859

註:我買植村秀睫毛夾的當天雖然沒有帶小香的限量睫毛夾回家,但後來經過一陣子的反覆思考,外加網路上其他人的生火文後,我還是帶了一支小香的睫毛夾回家,不過僅限收藏,所以我連試夾都沒有,所以無法告知好不好夾,請自己到網路上估狗一下。

我的盒子正面已經被壓壞一些了




符合亞洲人好用的睫毛夾是否都是日本製?


和Anna Sui 一樣,小香的睫毛夾也是黑的,只是小香的英文是用白色粗體字顯示。由於一支要770大洋,所以它有附2個替換的膠條,等於買這支限量睫毛夾,總共有3個膠條。板橋遠東的小香SA 說,因為這款是限量,外加也很好夾,有人一次就買20支回家,是要轉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