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有了經驗,這次生 No. 2 不想再把北鼻的零零扣扣揹在自己身上(還是掛在嬰兒車上就好),所以今年不打算入手媽媽包。

但這幾天突然想,如果不入手媽媽包,買個輕便、大小適中,而且價錢又不貴的包來裝北鼻或是小沅宸的東西,應該不為過吧!

雖然各大品牌陸續在 Mark Down 了,但帶著小沅宸去逛街,真是很折磨人的一件事,外加沒有編列太多預算來購置這個包,

所以最後由這個近幾年名列為最強國民包之一的 Longchamp 出線,成為今年媽媽包的替代品。









以上照片是我翻拍自2010年6月號的 Brand 名牌誌

不囉嗦!來看我的第一個 Longchamp 巴黎鐵塔尼龍手提包 Navy 海軍藍,

它是屬於 Le Pliage 中型的 size,短手把,大小約 30*28*20cm。



小沅宸當麻豆,挽在手上的樣子。


包包打開後背面的樣子,背面的扣子就是包包要折疊收起用的。


一般來說我會選可以肩背的包包,但我總覺得短把的比長把的好看,所以還是買短把的,而且短把的也是可以肩背喔!

另外這個包折疊起來和一本書的大小差不多大,感覺就很好收納。



包包有附一張商品標籤卡。


包包的拉鍊頭有它家的 Mark。


包包正面的扣子與皮革。


包包背面的皮革上有印字,但除了牌子,其他我看不懂。



包包的內裡:只有一個比一般提款卡大一些的內袋,我拿來放鑰匙和手機也放的下。如果不放包中包,光要找鑰匙和手機,應該會像大海撈針。



包包內部的標籤。

我原本以為 Le Pliage 都是法國製的,後來才知道也有中國製的,售價當然會比較便宜。但這款巴黎鐵塔紀念版,好像都是法國製的。




而且本來我想選的不是這款巴黎鐵塔的圖案,而是 2010年 Artist 愛的藝術包,但因為它不能折疊收起,所以就不考慮了。

折疊後的 Le Pliage 和 GP TPM 放在一起比比看。 



收到 GP TPM 裡的樣子,折疊後果然是很好帶著走呀!(Hermes GP TPM 入手記)


一款輕巧又實用的包包,雖然真的很容易和別人撞包(不然怎麼叫國民包),但是價錢優,實用性高,還是不後悔入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