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沅宸目前已經沒有便祕問題了,排便順暢到睡夢中ㄅㄨˊㄅㄨˊ都要起床後才會發現。但其實和她換雪印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在發現雪印一歲大的奶粉有添加蔗糖後,我就聽從老猴的意見羊奶牛奶通通都用卡洛塔妮,到現在喝的狀況也都還不錯。

不過真正改變小沅宸ㄣㄣ的救星是從我買了一盒宇勝淺山子供快腸快鬪開始。日本製的產品雖然貴(一天要吃3包,一盒是60包,也就是20天份,需要1,200大洋),但大概吃兩天就開始有效了,小沅宸便便不再邊哭邊上,小屁屁裂傷的情況也漸漸消失,只是吃快腸快鬪也真的很傷荷包,所以在信任卡洛塔妮的產品之下,買了一罐它家的乳鐵三益菌,一次120~150的奶加一匙,一天吃四次,我和小沅宸總算不再為她的便便問題所苦了!

同樣為了寶寶便便問題所苦的家長可以買回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