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UPS 轉送至公司的美包,包包顏色是天空藍,非常的漂亮!


引人注目的銀扣搭配這天空藍的顏色,真是讓人越看越喜歡呀!



我姊說辨識真假機車包的方式之ㄧ,手把的鈕扣就是其一。


銀扣感覺就是華麗又誇張,而且重量嚇死人,空包提起來應該比小珍包 trouville 還重吧!好加在它可以背。


仍是四張小卡。這次意外的多了塊皮(就是這個包包的皮),雖然我不知道附上這塊皮的用意是什麼!


Giant City 的內標和 Regular City 的不一樣,Giant City 是皮標,Regular City 是一塊金屬標。



但包包的標號都是在皮標的背面,且包包的編號都是押印在皮標上。



機車包的拉鍊都是這個牌子。


Giant City 的歐洲定價是1,195。


可能是銀扣比較重的關係,所以皮質用的比較挺(厚)?因為之前同時摸姊姊的 Giant City 和我的 City,好像厚度和挺度有一點差。而且這款因為沒有皮繩,所以拉鍊頭是橢圓形的。


沒有閃光燈的效果。

說真的包非常美,不論是皮質或是顏色都讓人越看越喜歡,但空包就有點重量了,要是再帶一大堆零零扣扣的東西,說真的很辛苦呢!所以包留不留還不確定,若是可以賣個好價錢,我就只好忍痛跟它說 ...

註一:這次沒有 original balenciaga box,白色防塵袋則和之前的一樣。

註二:這款仍有附上一個小鏡子,但若是我真的留下來用了,應該也會把它拆下來收起來吧!


Giant City 提起來的樣子,但她挽的是金扣而非銀扣喔!



點此看去年底 燒燙燙的 Balenciaga Regular Hardware City 實錄。


註三:
在考慮粗手粗腳,又不是太會保護包包的情況下,這個美包已經被愛它的好主人帶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