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愛嬰舒坦快用完前,恰巧路經奶娃的店,所以買了包麗貝樂Libero 3號 Midi 回來用用看。



一包是33片,購得價是385元,等於一片是11.667元,比相同size 的愛嬰舒坦小貴了一瞇瞇。等愛嬰舒坦一用完,馬上打開來給李小妹用。



不知道小寶寶的世界裡是不是只有兔子、熊和大象,不然為什麼每個牌子的尿布,都幾乎是以這三種動物為圖案?



一摸到麗貝樂的觸感,我就覺得很不錯,和差不多價錢的愛嬰舒坦相比,我覺得更勝一籌。因為我覺得愛嬰舒坦和幫寶適的特級綿柔以及妙而舒的頂級呵護相比,差就差在尿布的內裡比較厚,可以吸比較多水,再加上它的圖案是用泰迪熊的版權,所以價錢才會比較高,不然我一直覺得摸起來的觸感,反倒是幫寶適和妙而舒會比較好。

由於之前都是到寶寶總部去買李小妹的東西,寶寶總部又只有賣愛嬰舒坦,所以一直沒找機會來試試麗貝樂。沒想到這一試,我就愛上了麗貝樂,也決定用它來取代愛嬰舒坦,陪李小妹度過每一個好夢的夜晚
。但因為麗貝樂的銷售通路真的沒有那麼多,所以後來我一次買了一箱Midi 的麗貝樂(4包共132片),可以撐四個多月不用擔心!

註一:李小妹6公斤囉,所以已經可以用幫寶適的好動寶寶M號,之前愛買有促銷,硬是叫老猴去買了幾包回來放。而且M號的幫寶適尿布好可愛喔!





註二:之前的尿布大集合 
                        尿布大集合2 ♪ 新增日本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