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路上的人說日本大王也不錯用,而且愛買也開始賣日本大王了,所以上上星期帶我娘去愛買的時候,順便買了一包回來用用看。


因為和一般藥局賣的包裝不太一樣,愛買賣的好像是大包裝,S號的一包有88片,愛買售價699元,平均下來一片是7.94快8元,也算是偏高價的尿布之一,所以打算如果李小妹可以撐一晚都不紅屁屁,或許可以用日本大王來代替愛嬰舒坦。


大概是所有尿布都會用可愛的動物圖案,當然日本大王也不例外,它的尿布總共有14種不同的動物圖案,例如狗狗,無尾熊,松鼠,大象,獅子,海豚...而且前後設計也都有尿濕顯示。

表面的觸感蠻像妙而舒的尿布,內層的觸感則是滑滑的,又有點像在摸精緻棉的感覺,相信包在李小妹的屁股上,她應該也會覺得蠻舒服。

只可惜尿濕顯示有點不準,因為有時候尿濕濕,尿濕顯示條沒變紫色(沒尿濕濕的時候,就和照片一樣是偏藍色),反倒像是裡面有墨水染色一樣,外層的顯示條會有顏色糊掉的情形,就會覺得美中不足。而且因為李小妹真的喝多尿多,日本大王對她來說,還是不足以撐一個晚上,所以打算帶李小妹出門的時候可以用,平常在家還是包妙而舒或是幫寶適,晚上睡覺也還是包愛嬰舒坦,之後就要看有沒有促銷再決定還要不要持續購入,畢竟日本大王也不是很便宜的尿布呀!!!


看之前的尿布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