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沒有排很多,買單程票坐到六本木,主要是要去逛朝日電視台和森美術館。

朝日電視台旁邊的景觀花園。




朝日電視台大樓 
一樓有一小區的 ドラえもん 商品販售區,不過我完全沒買東西,因為現在日本販售的東西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李豬頭挑了好久才挑了兩個珍珠美人魚的玩具(要送給他在上海唸書的兩個雙胞胎姪女),。而且我在裡面逛的時候一直有菸味傳來,後來才知道一樓有一區咖啡區,全部都屬於室內的範圍,但竟然可以吸菸,令我傻眼。


 ドラえもん 商品販售區旁的大型立偶。


為什麼要去森美術館呢?因為李豬頭看東京的旅遊書介紹,森美術館是全世界最高的美術館(位在52 & 53F),而且有展示現在人氣藝術家村上龍的美術產品。
不過要參觀森美術館,需要花日幣1,500 買東京City View & 森美術館的套票,而且裡面應該不能照相,所以我和李豬頭討論了很久,決定就不參觀了(大白天的我們根本沒想看City View),倒是花了至少半個小時以上在樓上的商店逛了很久。


我買了好幾張微笑花朵的貼紙,鮮豔的顏色看起來心情就很好呢!已經貼了幾張在我新買的珍珠粉紅DS Lite 主機上。


這張不是透明貼紙,可能不太會拿來貼,所以就只買了一張作為紀念嚕!


可愛的明信片,打算拿來收藏!


還有另外買了2個可愛笑臉的髮飾,藍色和粉紅色的各一個,粉紅色的送給楊小晴,藍色的就自己留下來囉!


李豬頭挑了很久,一直不知道要買什麼,最後因為我的遊說,買下了僅剩一隻的きき(KiKi)。
那裡的 かいかい(Kai Kai) 早都賣光了(連看都沒看到),所以有一度李豬頭想在網路上跟別人買かいかい 湊成一對。


要離開六本木之丘廣場的蜘蛛造型,說真的六本木給我的感覺是藝術氣氛濃厚,煙味也厚重

離開了六本木,我們就回新宿,打算把我姊交待我買的東西都買一買。

剛吃完拉麵,在歌舞伎町的對面街頭照相。我們有繞進去歌舞伎町裡晃,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不是餐廳,就是一些有的沒的店家。


因為歌舞伎町裡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只在一家拉麵門口跟這個可愛的拉麵小姑娘照相。晃晃後,我們就慢慢走回飯店囉!


大肚婆的有感而發:

1. 日本人抽菸真的很誇張,所有的速食店(包含McDonald's, MOS & KFC 都有吸煙區),更別說很多室內餐廳全都是吸煙區。這幾天在日本吸了超多二手菸,希望我的小寶寶不會受到影響。

2. 我們還在回飯店的半路上,發現可以自己動手洗數位相片的機器,洗一張是日幣30元,我當時還搞錯價錢,以為洗一張折合台幣是一元,結果隔天挑了72張照片,又跑去那邊的機器洗,花了日幣2,160,被李豬頭念了好久,說我算數有問題唷!明明洗一張折合台幣是9元,我還在那裡說便宜。幹麻這樣,孕婦有時候會頭腦不清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