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請婚宴結束後,
雖然還是進公司上了3天的班,才從昨天開始放為期8天的婚假,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奇怪,為什麼不從這星期一就開始放,
就只是因為我想連放12天(不包含手忙腳亂補請婚宴的那個周末),
又想避開交易量實在繁多的緊張星期一,重重考量之下,我只好排從22 Nov 放到3 Dec 這樣的假呀!

3年多前在澳洲結婚時,因為那時候還要上課,
再加上那時候結婚又是我先斬後奏的另一"傑作",
所以沒有額外的計畫要去度所謂的蜜月,
但這次不一樣了,畢竟有8天的婚假,而且這次就像是真正的新人結婚,
想當然爾,蜜月不能少,就算我挺著個越來越大的肚子,
我都要來一次所謂的蜜月旅行


只是懷孕並沒有讓我的體質改變,一樣是破病連連,老是要到婦產科報到,
所以蜜月旅行能去的地方,就受限很多

第一,坐飛機的時間不能太長,那就不能離台灣太遠

日本,香港,上海,巴里島,馬來西亞這是我唯幾個考慮的地方,
但是香港太小,是適合逛街購物,好像不太適合蜜月,想想做罷,

第二,我其實很不愛戶外活動,也俗氣到沒有辦法每天都躺在海邊享受好景好色,
我既然出了國,還是得預留時間,讓我可以採買一番,所以蜜月聖島巴里島就不列入我的考慮範圍之內


第三,現在肚子有小寶寶了,我又屬於易瀉體質,
耳聞飲食狀況可能不佳的地點,大陸地區包含上海,當然也就作罷了


第四,有可能有感染病的地方不去,
我並不排擠東南亞地區,想當年我國中出國第一個旅遊地方就是菲律賓,
只是東南亞氣候炎熱,容易有蚊蟲,我又是蚊蟲超愛叮咬的對象(連這幾天在自己房間都常受蚊子攻擊),
所以目前也不考慮,打算明年底小寶寶誕生後,再利用
禮坊送的機票囉!

那剩下的就是日本啦!
這次本來打算要去北海道,但是怕天氣太冷,我會受不了,
再加上三月去東京時,其實很多地方都沒去(例如表參道涉谷原宿代官山銀座...太多太多),
所以我這次還是決定去東京,不過不跟團了,打算和李豬頭兩個人在東京地區自由行

一個月前我就先到各大旅行社網站瀏覽,查詢機加酒的價錢,
我計劃是要去那邊5天4夜,我看機加酒的價目,差就差在住宿,
EzTravel 有很多飯店可以做選擇,我本來打算住在新宿的京王飯店
因為我最近生病,又有小寶寶,很容易睡不好,所以住不能住太差,
更何況是蜜月旅行耶!所以四星級以上的飯店是我堅持的
只是 EzTravel 搭配的機票是華航或國泰,
華航我確定是不坐的,因為飛到日本的飛機常常有問題
但是國泰的起飛時間:去是中午出發,回是下午3點半的飛機,
很容易就浪費2天的行程,所以我一直在考慮中,
好加在我姊提醒我要我問問我媽朋友開的旅行社,
就可以和 EzTravel 的機加酒做比較啦!

我媽朋友開的旅行社是幫我規劃住新宿的世紀凱悅
然後坐的是日亞航,出發和回程時間都可以自己選,
所以我們坐的是最早班的航班,台灣時間早上 8:20 從桃園機場起飛,
回來則是坐最晚班的航班,日本時間傍晚 6:25 從成田機場起飛
一個人刷卡價是28,000元,一人還有一張單程的利木津巴士券

昨天下午就先去旅行社把機票和住宿證明拿回來了

第一次拿電子機票,原來是長這樣,而訂在左上角的就是單程的利木津巴士券





這則是訂房證明,住宿四晚有附4天的早餐唷!就希望早餐和在 Hilton Tokyo Bay 一樣豐盛
我開始期待這次的東京自由行了




大肚婆碎碎念:
1. 為什麼我們的婚假只有8天呀???連李豬頭他們銀行都有10天,更別說虫他們公司有20天了

2. 沒想到一張單程的利木津巴士券竟然要台幣750元嘖嘖,真是不便宜呀!

3. 我娘朋友開的旅行社是在南京東路二段178號4樓的永航旅行社,若覺得他們的價錢還蠻公道的,歡迎自行與他們連絡
 台北總公司 02-25060005 高雄分公司 07-2241112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