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還沒放完 且記憶還在時 趕快繼續po完

不然星期四開始要上班 應該會累到沒力氣吧^^"

22 Mar 2007Disney Day

昨晚還是沒睡好 6點50分就和媽媽一起去餐廳用早餐

Hilton 果然就是Hilton 還是有它的星級和品質在(嗯...以前台北車站前面的Hilton 不算)

房間很舒適 睡不好完全是我的鼻塞所致

早餐吃buffet的地方 裝潢很不錯 高雅大方 

以藍色系為主色 再加上服務人員的親切 讓人覺得在裡面用餐是種享受

而且餐點的選擇性很多 還有規劃kid's breakfast area

只可惜當初偷懶沒帶照相機去照

但有興趣的人可以瀏覽Hilton Tokyo Bay 的Website

朝食(早餐)的用餐地點



8點半在大廳集合 小英帶我們去Disney

雖然Hilton 就在Disney 的周邊 但是我們還是需要坐Disney Resort Line (Disney 度假區線) 到Disney

Hilton 到Disney Resort Line Station 步行只要2分鐘

不過Disney 周邊的飯店到Station 都配有一台接駁專車

再加上天氣很冷 所以大家都偷懶 直接坐接駁專車^^"

接駁專車非常可愛 上車準備行駛或是客人準備下車前

司機還會學Mickey 的聲音說話







車上的手把和冷氣出風口全都是mickey 的頭型





到Station 後 需要購買車票

單程是200円 所以一天的來回是400円

小英說這400円 是由旅行社負責

但他建議我們可以自己多加100円買One Day Pass 500円

這樣車票可以自己帶回家做紀念外 如果整天有多次來往飯店和Disney 的話one day pass 可以無限次乘坐

當然我們也就聽從小英的建議 我和我娘各買一張






Disney Resort Line 其實就是短程的區間捷運 不過整車都是滿滿的Mickey 圖型






當然連手把也和接駁專車一樣 是Mickey 的頭型





而且這渡假區線已經5周年囉





從我們上車處坐3站 就是Disney(但如果從Disney 坐車只要坐一站 就可以到Hilton) 

Disney 渡假區線印象中只有四站 就是圍著Disney 繞一個圓圈 所以真的很方便



抵達Disney 後 小英先去幫我們買票 而我們就在團體票銷售的附近照相

ps 雖然我本來就胖 但我肚子鼓起來是因為我在肚子的口袋塞了一包面紙啦




肚子裡裝的就是這包適合<擤鼻涕>的面紙 因為我每天流鼻水流的超嚴重




 
我們買的是團體票 每張5,220円





Disney 裡都是這些卡通人物 歡迎大家和他們一起照相





雖然我們團裡有人是第四次來Disney 但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小英除了介紹Disney 裡的設施外 還是帶領我們玩了2項闔家都適合玩的遊戲設施

第一項 Th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加勒比海盜)

還不錯玩 而且不需要等很久 但因為裡面都是黑黑暗暗的

為了怕影響其他遊客的遊玩氣氛 所以不能使用閃光燈 當然也就不能照像囉




第二項 Western River R. R. 西部沿河鐵路 是繞西部樂園一週的小火車  





沿途還看的到一些特別的場景






雖然場景的動物都是假的 但Disney 還是設計讓這些動物會動唷





印地安部落生活












很多場景其實在我們玩豪華輪馬克吐溫號或是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我和我娘排了55分鐘才排到)都會重複看到

這是在瀑布旁邊的土撥鼠





小英帶我們玩完2樣遊樂設施後大家就解散了 

我則和我娘去排Big Thunder Mountain 巨雷山的Fastpass



排了大概半個小時左右才拿到這張Fastpass

但距離13:50還有3個小時左右 所以我和我娘先去玩其他的遊樂設施

例如Sogo 贊助的小小世界 外觀是不是和忠孝sogo 很像





裡面是充滿色彩和歡樂的小小世界唷 令人目不暇給 

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我雖然有拍短片 但至今仍不知如何上傳到無名

所以如果可以 我之後再放上來



其實我和我娘玩的遊樂設施並不多

甚至有些地方根本沒去 例如卡通城 明日樂園

因為Disney 好大 人潮又超多 光排買東西吃或是玩遊樂設施 就花去我們不少時間

再加上我們後來又去排Splash Mountain 飛濺山的Fastpass 還有看14:00的花車遊行



只可惜我娘玩完巨雷山後就有點嚇到 再加上又花太久的時間排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

不只我娘累 我腳也酸的要死 暫時不想再排隊玩遊樂設施了 

反正距離飛濺山還有3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我們就先到世界市集買要送給勳勳和晴晴的小禮物

後來還先離開Disney 去Ikspiari 伊克斯皮兒莉逛街去了

一整天在Disney 走來走去 再加上後來又去逛街買東西

所以雖然離開Disney 的時候 我和我娘都有在出口先蓋章 方便晚一點再進去

但其實我娘根本就不敢再玩飛濺山 

而且我穿的單薄 晚上變很冷

逛街吃完晚餐後 我們就先回飯店了



晚上Disney 會有煙火表演 小英說我們在飯店就看的到

我們等到8點都還沒看到 我都放棄進去沖澡加泡澡了

沒想到澡泡到一半 我娘就來敲門說 在放煙火了 我們房間看的到

害我浴巾一圍 也衝出來和我娘一起看煙火

煙火很美(當然比不上節慶所放的煙火) 燃放的時間好像也不到5分鐘

但是越放越大 我娘還覺得越看越接近我們住的飯店

所以雖然不是在Disney 現場看到 但可以坐在房間的沙發上觀賞 也是一大享受



今天真的好累 大概是泡澡放鬆了心情

感冒那麼多天也有了點進展

所以這一晚我睡的很熟很好


而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待在東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