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Mar 2007

下午就要出發前往東京了

對著第一次到日本旅遊的我來說

就算窗外下著不小的雨

還是沒澆息我期待的心



因為老公沒辦法請假 所以只好和媽媽到板橋新站坐大有巴士前往機場

說真的 前往機場的大有巴士狀況還蠻爛的(有些破舊)

好家在和機場距離也不算太遠 而且也沒有塞車

所以大約40~50分鐘就抵達了第二航廈



第一次到日本所以是跟團

領隊在發機票的時候 就告訴我們我們將乘坐的班機是kitty 的專機

是不是kitty 專機我是沒差 不過登機證還挺可愛的(粉紅色的邊 上面有kitty 的圖案)






至於機身 也多了幾個kitty 的圖案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因為我背的小包包沒有多餘的空間讓我放相機(所以相機放在託運的行李裡^^")


kitty 的班機和一般的班機除了機身和登機證有差別外

機上的餐點也有一些kitty 的圖案 當然連贈送的撲克牌都是kitty






這份餐點是我們從東京回台灣的班機上所提供的

左上角的點心是kitty 的人形燒(從台灣到東京的點心是kitty 的冰淇淋 長榮在他們的eva shop 有單獨賣)




連魚板和小熱狗上都有kitty 呢 超可愛的





因為飛機上的免稅品比機場上的更便宜 再加上使用master 的白金卡還可另外打95折 
所以又多買了一些沒有預期要買的東西

左上方的issey miyake 味道很棒 從高中就很愛三宅一生的香水

不過機上沒賣 是在出境的免稅店買的 聽說這一瓶是限量品(女人對限量品最沒輒了)




到東京大約坐了3個半小時的飛機

班機是下午3點從台灣出發的

等出成田機場的時候 已經是東京晚上8點左右了

基於旅行社的考量  所以我們第一晚下榻在成田附近的日亞航飯店(Narita Nikko Hotel)




嗯...飯店so so

而且因為是在機場附近  所以除了便利商店和幾家拉麵店外 就沒有其他熱鬧的店家了

我和我娘出去外面晃晃 天氣很冷(大概5度左右吧) 路上的行人也很少

竟讓我覺得很像brisbane 晚上的街道 特別是靠近sunnybank 那一帶的感覺@@

最後實在是沒什麼好玩好逛的 所以我們晃晃後就回房間休息了



期待明日的meeting to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