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我一回到家,媽媽就一臉興奮的叫我進她的房間,

我在還沒搞清楚狀況就進媽媽房間,看到媽媽和姊姊坐在地上,開心的挑選著戒指。

我跟著坐在地上,媽媽興奮的把戒指遞到我面前

『來,妳挑一個,姊姊也挑一個。』

我看了看戒指,癟著嘴說:

『這哪裡來的呀?看起來好阿婆好老氣唷!』而且姊姊和媽媽的樣子,有點像在分贓。

媽媽馬上駁回我的話:

『什麼好阿婆,這些是妳媽我結婚時我媽買給我的,那時候可是很貴的。』

『喔!怪不得那麼老氣。』我把戒指拿起來看,怎麼看怎麼不喜歡。

『媽,我拿這一只。』我姊已經選好了她要哪一只,開心的戴在手上。

『媽,那麼老氣,我不要啦!』我怎麼看怎麼不喜歡,就回到我房間去了。

『不識貨ㄟ,人家妳姊姊都說很漂亮。』我媽還是不死心的希望我挑一個走。

『先放妳那啦!我要再跟妳拿。』我還是完全不想要,躲回我的房間看電視。

======================================================================

幾個月後的某天,其實就是昨天晚上,

我突發奇想跑到媽媽房間,說我要看剩下的那3個戒指,

我媽大概是覺得我終於想通了,很開心的馬上拿出來給我看,

『明明就很好看,妳姊說她戴去上班,同事都在稱讚,連李品勳都很喜歡。』

仔細瞧瞧,好像沒當初看起來那麼老氣了,

我拿了兩只型一樣,但是寶石材質不同的,拿到房間叫老猴幫我挑,

老猴就幫我挑了現在我戴的這一只,還說很復古很ㄎㄚˊ。

戴在手上仔細看看,是真的還不錯啦!

真不知道當初的我怎麼會那麼嫌棄它?

也謝謝我媽給我的復古戒指囉!




仔細看戒圍,其實看得出來年代有點久遠。



戴起來是真的還不錯看,復古又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jhc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